這個禮拜~
天呀~
我幾乎都忙於公司的事情 忙到~
我頭都昏了~
唉~
我壓力大的時候 我就會胃口大開..=.="
這樣~是不是太糟糕了~
所以~一個星期裡面 我的體重又增加了一些些
除了工作壓力大造成的後果之外
那就是~天氣一變冷 我也會很想吃ㄧ些甜食來補充熱量和體力~
"因我手腳容易冰冷 又加上我血糖過低"~
所以以上那些因素 讓我的體重回升了一些些
這幾天 穿的衣服和褲子也顯得比較緊繃一些了~
呼~
冬天~
讓人胃口大增
因為天氣冷 所以每一餐都很想喝到熱熱的湯
那是一種很知足的感覺~
不過~
卻也是體重暴增的一個恐怖殺手~
ㄎㄎㄎ~
不管怎樣 我想 自己還是要克制一點才是!
不能太貪吃~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