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點迷惘 無奈...
對於未來 感覺到有些渺茫...
對於所有的一切 覺得一切是那麼的未知,想到現在 想到以後 都覺得有些恐懼感存在著...
唉...
如果可以的話 好希望能夠回到過去...
也很希望能夠找回過去的自己~
我很想念以前的自己 是簡單 是單純 是純真的...
隨著年齡 我想心境跟想法都會因此而有所改變的,有變好也有變壞的可能性 其實不論好與壞 我想每一人終究的目的
就是想讓自己過得好吧...
我覺得人真的要做自己才是最適合不過的了,不能夠只是為了想去貪圖那ㄧ些些的利益 而破壞了自己的原則...
即使 真的因為了利益的關係 而來違背自己良心...
我想 人終究會是過得不快樂的 不開心的 應該會很難受吧...

唉~
該怎麼說呢?
我想要表達的就是 無論做任何事情 都是要對得起自己的 也是要為自己的決定去負責...
雖然呢~已經是面臨三十的階段了,但是 我還是希望自己再做任何一件事情的時候 都能夠坦誠的去面對和接受...
無論 那個最終的結果是好與壞...
我都要對得起自己...

現在的我 很渺茫 不過 希望 這只是短暫的 不會太久~
我要堅強 我要勇敢 我要努力...
ㄏㄜ ㄏ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