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感 變重了
抗壓性 變低了
這陣子 發現我的生活 變得不是很順心
在工作 在家庭 在生活圈裡
每一樣 感覺都在和我作對似的
令我 很喘不過氣來
頭一遭 感覺是那麼糟糕 卻又無助的
彷彿 目前的困境 是沒有能夠幫助我的
或許 好與壞都需要自己來努力了
我也不想輕易放棄
我也想嘗試看看 努力看看 賭賭看
就算不是在我的專業範圍內的工作 我也願意去學習
雖然 很複雜 很頭痛 很沒有方向感
但至少我不是沒有試過就先選擇放棄了吧
請給我一些時間吧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希望自己可以勝任
期待 快放連假的陳小美~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