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突然的想要計畫出國去度個假~
因為 公司的同事們都輪流的安排計畫休假了
主管們說只要不要大家同時都休假的話 每一個人都可以安排計畫休假
看是要出國去度假 還是要在國內旅遊
本來 一開始聽到這些話 還沒什麼感覺的
因為 我好像也沒有什麼行程可以規劃的 重點是我也擔心要花很多金錢啦~
現在負擔比較重 所以不是很敢出國去放縱~
呵呵~
就在晚上的時候 突然的想到要休假
下個禮拜我部門的一個同事 她就要連休五天的假期 在國內旅遊
想到~就覺得很羨慕~
而我 去年原本計畫好去金門旅遊 就在要出發的那個星期
不巧遇上了颱風來襲 只好放棄取消了行程
感覺 我很久沒有好好的休息了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玩的時間都減少了一大半了
所以 我決定七月份要去旅遊了
可能是國外旅遊 也有可能是國內旅遊
也有可能就只是想想 然後哪兒都不會去
哈哈哈~
可是 如果公司可以允許我請那麼多天假期的話
我真的也是很希望我可以出國去
好好的放鬆 好好的玩樂 好好的血拼一下 瘋狂的拍照
盡情的 放肆的大採購一些紀念品~
期待著~
我的假期~(希望能夠如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