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新年快樂"~

發現~
年紀大了 就是不太一樣哦...
跨年夜 都懶得去湊熱鬧囉!!

雖然~
感覺昨天(12/31)天氣不如以往來的寒冷
不過呢...
"跨年"~似乎離我愈來愈遙遠了~

所以和好友相約一起去變個新髮型~
一直在猶豫著補燙捲髮 還是燙直這毛躁不已的頭髮
之後...
還是接受了設計師的意見 先將頭髮洗直
然後呢...
重新將頭髮養好 順便等頭髮再留長一些在燙髮尾~

但~由於我是屬於扁頭(據說~嬰兒時期的時候太乖了 一直睡覺 才會睡出扁頭來)!!
扁頭~容易使髮型看起來顯得沒精神~
於是~設計師說她會特別幫我將扁頭處理一下...
除了離子燙之外 設計師在頭髮的上方特別用了"閃電燙" 讓我的頭髮有一點"澎澎的"~
以不至於原本就是扁頭的我 離子燙之後 髮型太扁又太禢...
呵呵呵...

所以呢.......
就狠下心的把將給花下去了~"好傷"~

不過呢...
好險~用好頭髮之後 算是蠻值得的囉~

除了...前面的瀏海之外...
唉~
可能要當一陣子的呆呆小姐了~


礙於~
現階段的瀏海有點呆 所以新髮型過一陣子再po上來給大家看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