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的好友 很跟我說她想結婚了

聽到她這麼的一句話

我突然覺得很感性~

她想結婚

我想生寶寶~

我想 像我們現在這樣的年紀裡

這也許就是我們目前想去實現的希望吧~

其實

我倒真是希望 可以安定下來的

但卻也仍然恐懼和不安

有時候孤單寂寞的時候

總是很希望身邊有人 有肩膀可以給我依靠著

但 有時候卻也享受著一個人又寂寞又美好的時光

好矛盾

老實說

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自己不適合"感情"這玩意兒

我想 我一個人應該也是可以生活的

我想 我一個人應該也是可以很快樂的

我想 我一個人應該也是可以很樂觀的

我想 我一個人應該也是可以很幸福的

我想 在我的身邊有著一群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

那麼 應該也就夠了~

我想 我應該是幸福的 只是幸福過頭後 總是會讓人變得不知足

所以 幸福 剛剛好就好~

^^

P.s如果可以 衷心的祝福妳 妳的願望能夠實現哦
希望看見妳 幸福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