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來個艷陽高照~
跟之前公司的同事們相約去騎腳踏車~
從~中和跟一些同事們先匯合之後~再從中和先騎車到板橋華江橋再與其她的同事們集合
因為~有一些同事們沒有腳踏車 所以就統一從華江橋下租腳踏車的地方租車~
待大家都將配備準備齊全之後~大約九點半左右就往目的地八里出發囉~
午餐在~十三行博物館附近吃了一些小吃~"超級滿足"~
一開始~我還出了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的腳踏車是跟姐夫借的~所以我一早七點半就先到姐夫家牽腳踏車了~
結果~很好笑的是~我將車子借走之後 騎了一下下 卻發現輪胎不太穩定 感覺輪胎沒有氣哩~
於是先到達我跟同事約定好的地方會面之後 收到了姐姐的簡訊:
"美:輪胎沒氣了,先找地方打氣吧"~(感覺輪胎好像是被我騎到沒氣的耶)~
呵呵~
於是匆匆忙忙的吃了早餐 因為路上沒有瞧見腳踏車行 眼看約定的時間就快接近了
還好~有一位同事家裡有打氣的 於是趕緊騎到她家 感謝她的先生有情的贊助囉~(還幫忙我打腳踏車的氣 感激耶)~
呼~好險打了氣的輪胎 總是是氣滿滿的囉~騎起來也順多些了~
去的時候~一路上都覺得體力還OK~
可回程的時候 卻冒出了逆風的現象 害我騎的很疲累
原本~回程是打算要搭捷運的 卻被同事們虧我很遜~
所以只好乖乖的又騎完回程~只是真的真的很累 我腳都騎到無力了 卻還得拼命的 奮力的踩著腳踏車
頭痛又來報到 屁股也痛 腳也酸 太陽也大 應該也快中暑了吧~
呵呵~
早上七點半就出門了 回來中和一樣是七點半左右 真是疲憊的一天~
卻也是超級好睡的一天耶~
雖然很累~卻也覺得挺踏實了~
畢竟~能動的話 還是一件好事情啦~
就當作是運動囉~
"很累的運動~也挺嚇人的運動"~
哈哈哈~

沿途~拍了幾張風景照~沒有拍人啦~因為騎腳踏車騎得很恐怖 所以~人就沒有入鏡囉~

十三行博物館附近風景區~1


十三行博物館附近風景區~2


八里~老街之1


回程途中休息~疲憊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