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
話說這一次...小美我又挑戰了宜蘭三星腳踏車全程45公里的行程囉~

這個行程呢...是由捷安特腳踏車所舉辦的...
除了所有參與的車友們之外,捷安特也派出了三位戰將帶領我們一起趴趴走哦...
前方由一位女生的領隊在帶領著我們,而最後方也有一位男生的領隊在跟隨我們,
如果車友當中有任何狀況發生,領隊們會隨時的給予我們協助~
這一天~的路程 其實不算太艱難,為一的缺點就是.....
就是豔陽高照的天氣 將大家都給曬得昏昏沉沉的
只差....沒有中暑罷了....***其實應該是快接近了吧***!!

話說~小美我其實是超怕炎熱的夏天 且我超會飆汗的...
照理來說~
我的外套應該是穿不住的 遮陽帽也應當是戴不住的...
可是沒辦法..."我已經夠黑了"...
再不做好防曬的措施 我想我應該會被烤成黑木炭了呀...
所以只能夠繼續的跟太陽抗戰了...

三星鄉的大洲...(二萬五<--->歪歪)...這個好好笑哦,聽說還有一座橋叫歪仔歪橋的,可惜我們沒經過哩...


到達中午的時候 午餐是自理,原本領隊介紹我們可以去品嚐宜蘭三星的卜肉,不過礙於天氣實在是太炎熱了
導致於我們根本都沒什麼食慾感,於是我只選擇了宜蘭的蔥油餅跟降火氣的青草茶,簡簡單單就解決的午餐啦~
享用了午餐之後,在天送埤車站短暫的休息了一會兒,之後~
大家又沿著安農溪自行車步道一路狂騎,這時候的太陽公公已經漸漸的消失了,所以騎起來特別的舒服喲~
"雖然是倒數的其中之一個啦"~(不過也真是被白天的艷陽高照給折騰一番了呀)~
好在...下午的行程,騎起來格外舒服和暢快啦!!

接著~又來到親水公園短暫的休息一下,然後領隊就放我們到宜蘭的羅東夜市去吃吃喝喝囉~
這時候...我一樣是沒什麼好食慾,就點了個米粉羹+蒟蒻雪花冰~(吃熱又吃冰)...
而身上的汗水味倒是真的很臭也很重,讓我"很想立刻馬上能夠沖個冷水澡呀"~

呼~呼~呼~
就這樣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的結束了,感覺一路上都在飆的感覺 好像在趕什麼似的一樣~
很累 不過卻也很開心...
我真的很享受運動中所留下的汗水 真是無限暢快啦~

可~ 我卻也搞不懂 到底很會流汗是好 還是不好呢...(我超會流汗的)╮(╯▽╰)╭
^_________^!!


宜蘭林場~羅東林業園區~貯木池(好美的景點)~



大洲~(二萬五<--->歪歪)~


愈來愈愛騎腳踏車了,不過...我討厭在這麼熱的天氣裡,因為這一回 有點被曬到嚇到了...
且~我都已經變成小黑炭了...
應該想白也白不回來了吧~

還是秋冬來騎比較舒服些 或者是夜騎之類的,應該會比較清爽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