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年已經提前去九族文化村賞櫻花了

但~到達目的地之後,才發現櫻花卻也都凋謝的差不多了呢~

╮(╯▽╰)╭...

記得兩年前因為是三月份的時候才去賞櫻,到的時候,櫻花都已經是滿地紅了呢...

所以,這一次還稍微慶幸的有將日期提早了一些,

卻是沒有想到...是一樣的結果囉~

櫻花,還是有賞到,但是沒有非常的茂盛,所以稍微有些遺憾就是了~

不過,出門玩就是要開開心心嘛...

哈~

感覺還不賴的是,這一次去九族文化村除了櫻花祭之外,

還有從九族文化村搭纜車遊日月潭哦~(老實說~這纜車我超愛的哩)...

因為這算是我搭過的纜車當中,唯一不會讓我覺得害怕和恐懼的一次,

雖然往下降的那種快速感,還是會讓我心裡砰砰跳的,

不過,也覺得挺刺激的呢!!

我還在想說~該不會是我年紀大了,所以讓我變勇敢了...

汗( ̄口 ̄)!!

ㄎㄎ...

而今天的人潮卻也是多到爆,因為我也忘了這三天是連續假期,

可能天氣又超好的,出來玩的人兒還可真多的呢~

所以,今天的行程,除了走路之外,就是排隊,然後不停的重覆著一樣的循環著,

應該算是運動到很多的一天吧!!

而回程的火車也因連續假期的關係+苗栗竹南的燈會人潮眾多而延誤到,

等火車到達竹南的時候,那人山人海的畫面,真的是超級可怕的...

會嚇死人吧!!

而且,火車根本已經是超載了哦,自強號我想已經變成是電聯車了...

跑不太動,人潮也都上不來了...

ε( ̄□ ̄)3||

這一天,除了眼睛很紅之外,腳...也很痠的哩!!

九族櫻花祭+遊日月潭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