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下過雨的陽光

讓我的心情 顯得有些悶

腦子裡卻煩躁不安

被背叛的感覺 是怎麼樣的...

我該站在什麼樣的角度來看待

我該怎麼樣說服自己 看開一些

別老是對我說 對不起

別以為說了對不起之後 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那只是你想對自己可以好過些的一個藉口罷了

我想 我不再是我自己了

別對我期望太高

也別奢望我會再當好人了

不是 每個對不起 對我來說都是有用的

就是心太軟了 才會弄得自己遍體麟傷

我想說...

我也有拒絕的權利...

何必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