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想證明的是

努力終究還是會有所收穫的

雖然 是辛苦 煎熬的

到達之後 感覺卻又是甜美的...

一種堅持 一種毅力吧

卻是非常踏實的




還有 突破的空間

真的要繼續持之以恆的下去

別再鬧脾氣了 好嗎


這些天

血糖太低~

隨時應該都有暈倒的可能性吧

老實說

我都快暈倒了

視力老是愈來愈模糊了

就算眼睛在大 也沒用

無神 黑眼圈黑的不像話┐(─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生人勿近

我怕我壓垮妳們...

#(┬_┬)泣!

為安全起見

還是小心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