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覺得心情很不好,很悶。

我覺得自己可能生病了,但是這個病,沒有解藥!!

我一直很努力的想要做好自己本身應該要做好的事情,我知道現在的我還不夠努力

我還差得很遠 很遠

我也許真的太過於單純了

所以我愈來愈不快樂

 

從人妻 到為人母

且是雙寶的媽咪

我很多事情都還需要學習 還要摸索

我只有一雙手 我不夠用啊~

每當我在安撫一個寶寶的同時 另一個寶寶也哭鬧了起來

當下 我真的都會感到心有餘力而不足

任何一個哭鬧 我都會很不捨

所以我都會試著跟哭鬧的那一個說:媽咪只有一雙手而已哦!!所以只能抱一個,乖乖好不好?

雖然不是每一次都有效果 但是我覺得寶寶們其實都是聽得懂的耶!!

 

我感到到不開心 不快樂 

除了是一下子得面對照顧雙寶之外

還有一些與長輩們一起照顧小孩的觀念和方式不同

因為不方便糾正 所以令我很無奈 

然後這些無奈日積月累一段時間之後 

我就開始覺得很悶 

心情也因此感到不快樂

 

總之

我想是我還不夠努力 也不夠堅強吧!!

我想我自己必須要去克服眼前的這些問題

人家說:為母則強!!

我在我身上還看不見~(哈哈)

 

所以我要加油

我要陪伴雙寶成長

當媽咪的自然要更加努力

 

加油,好嗎?

我相信妳可以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