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30~是一個讓我很開心日子~ ^_______^!!
就在今天上午8:45分...我的嫂嫂生下了小寶貝囉~真的超超超可愛哩..."可愛的沒話說"~(呵呵)
小寶貝的誕生~
讓哥哥升格當爸爸了,而嫂嫂也升格當媽媽了,因此他們身上也多了份身為父母親的責任了..
而媽咪也升格當婆婆囉~
就這樣...我也升格當姑姑了,而且是小姑姑哦,真開心~
今天下午,我就幫嫂嫂送一些生活必需品到醫院給她,等到六點的時候,護士小姐將寶寶推來給嫂嫂~
說寶寶肚子餓了,要大嫂餵食小寶貝,看著她小小的身體 圓圓的臉 黑黑的頭髮 小小的櫻桃嘴巴~
真的是很漂亮~不過...真是看不太出來到底是像哥哥還是嫂嫂呢!!
哈~哈~哈~
趁著小寶貝送來給嫂嫂的空檔,我也趁機拍了幾張小寶貝的相片~
覺得~她還挺上相的嘛...應該以後長大的時候 也會是個愛拍照的小女生哦...
真的很開心~希望小寶貝能夠平安健康的成長,成為人見人愛的小公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