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 有點悶 有點煩~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又憂鬱了起來了.....
很不喜歡這樣的悶....
偏偏似乎又很難開心起來...."超級的想出國散心"....
如果...在這個時候 能夠選擇出國去走一走 看一看....那麼...心情是不是也能夠變得比較開朗些呢?
有時候....走在路上 會發現到一些店家 不管是賣吃的小吃店或者是賣用品的精品店 會因此而被某些東西給深深的吸引住....
因此而停頓了下來...在這當中如果我選擇了踏進這間店裡,那麼我多半是一定會花錢的才出店面的....
另外一種是 如果我選擇不踏進這間店裡面,那麼我則會繼續的往前走,一毛錢都不會花...."這是比較少的啦"!!
有時候...我深深的明白 所有的一切似乎就是在事情發生的當下 人們該如何去選擇收與放呢?
有些東西 我們真的是很想要擁有 可往往卻沒有辦法如願....
期待的愈多 得到到失望卻也是更多 甚至會變得更加的貪心.....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很差勁....
很希望自己能夠是一個很果斷的人,能夠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想要的什麼?
對於一些事情 能夠學習適時的收與放,不要太去依賴.....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不算太會依賴別人的人 以前是 希望現在也是......
能不能比以前更加的獨立些呢.....
有時候 真的很累 很累吧....
.......
下午 10:20 | 新增回應 | 傳送訊息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心情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