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除了每一天正常的上下班以外
其他的時間 幾乎都待在家裡面整理打掃
雖然 辛苦 但是將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之後 心情倒是挺開心的哩!
六月份 跳舞的課程 也結束了 暫時的沒有繼續報名下去~
想想~來換學一點不一樣的課程 突然的~想改變一下自己~
不過~要變也是要變好的啦~
不能~變得更糟糕吧,對吧?
想學兩樣東西~
一個一樣是舞蹈 之前學的是拉丁有氧 課程充滿了活力與熱情 尤其老師非常強調拉丁是要舞出腰部和臀部的美感
可 偏偏呀~我怎麼的跳 就是無法跳出老師那專業的舞姿來...
"老師是個身材肉肉的 但是 跳起舞來 一點都不遲鈍 且充滿了活力和熱情 不愧是專業呀~
而我現在突然的想改學肚皮舞說 呵呵 很不像自己說...
以前 我根本沒想過要學這種舞蹈 因為要露小肚肚的關係 讓我會不好意思~
也許 因為年紀漸漸長了 心裡面慢慢的發現 有些事情 如果依現在的年紀不趕快去做 去學
那麼 還能夠等到何時何地呢?
時間 也沒辦法一直能夠等待著妳 是吧?
所以 我突然的很想去嘗試看看 去執行我想要學習的東西 去做我想做的每一件事情
在我的能力範圍內 我能夠做的 我都想去完成
另一個 則是想去學畫畫 哈哈~
本來想學油畫的 不過 聽說費用貴的嚇人...(我也沒那麼多錢錢啦)!!
所以 想說從最基層的插畫開始學習 然後慢慢的 漸進式的延伸下去
其實 想做的事情 真的很多很多
但是 有時候就只是差在當下那一股決心而已
所以 很想 趁著自己有這個體力 有這個決心 還有這個能力的時候 去將想做的事情給完成好
希望 不會太慢...
我要好好的利用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好好的充電一下!!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