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人的思想很奇妙~
我常常這麼的想吧!!

往往~我們對於身旁的人所遭遇到的問題 都能夠給予客觀的意見
並且~用樂觀的態度來鼓勵旁人 要堅強 要能夠去面對遭遇到的困境~
但是~偏偏~我們自己本身對於所遭遇到的困境 卻常常無法能夠走出去...
逼的自己持續的困在自己的小框框裡面 進不是 退也不是~
唉~很奇怪的人生~

在面對別人的遭遇的同時+當自己在遇到難題的時候 我想也許是當事人和處境會有所不同吧~
在面對別人遭遇的時候 會適時的朝樂觀的方向前進 往鼓勵的動力邁進~
而在面對自己困境的時候 卻會朝著壞的方向前進 往墮落的谷底陷下去...
這樣~似乎不是很好 對吧?
也許~我應該要試著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 要樂觀的面對自己所遇到的困境
不要一直往悲觀的方向看~
其實 人生的命運 好與壞都是自己所選擇的,如果你覺得自己很可憐 你就會一直是很可憐的人
別人看你相對的就會更加的可憐...(沒必要,對吧)!!
所以 我應該要樂觀的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天 即使 每一天的生活皆不是非常順心如意的~
我都要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 去看待 去解決~
每一天 都要樂觀以對~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