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睡了一覺,現在才起來...
頭~有點昏昏沉沉的~-.-"
好像~中暑了!!
今天,起了個大早,去騎腳踏車~
從中和騎到新店碧潭,現在騎腳踏車的人,顯得愈來愈多了哦~
騎腳踏車的路上,發現每一個人的腳踏車一台都比一台還來的新哦~
真是~有點小小的羨慕!
而我,距離上一次騎腳踏車,已經是很遙遠的時候了~
不過,今天的體力算是還不錯的啦~
只是~陽光超大的,防曬沒有做的很齊全,所以有點招架不住~
被曬暈了~頭也顯得昏沉~腳的話~回家的時候 有持續的給腳按摩和做抬腿的動作
所以囉~到目前為止還不算太酸啦~
這一次騎腳踏車 感覺還不錯 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可是,太陽的確是最大的天敵~
我想~配備應該要更加的齊全吧~
防曬也是必備的功課之ㄧ,否則,到時後一定會變成一個黑美人囉~
呵呵呵~
不過~
中途~發生了一個小小的意外,也因為一些話,讓我心情受了些影響
或許,說者無心 不過聽者卻有意...
雖然,我不是個小心眼的人,可是,我覺得我被這麼說,心裡面也會不好受吧?
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將心比心吧~
互換個角色來看,其實~我相信都是如此的~
回家想想~或許,這個意外的發生,正是再告訴我~
其實~我或許不適合這個興趣吧~
如果 真是這樣 那麼~就不需要勉強了...
畢竟別人適合的 我未必會適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