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今天的天氣
今天的天氣~好冷~
很適合在脖子上帶上一條圍巾
不過 我的圍巾款式 好像多到數不清了耶 害我一早都來不及挑選到底要挑選哪一條圍巾出門呢?
所以~
好像同一種東西 款式太多的話 就很難以抉擇到底要用哪一個了呢?
太常用固定的一個 其他的圍巾一定會不高興吧~
太常變換的話 好像又太奢侈了一些哦~
唉~
這樣~是不是再告訴我 不要太貪心呢?
擁有的東西 其實身邊有一兩個就恰恰好了 買了太多放在身邊 真正用到的沒有幾個 反而是浪費了~
放著放著也只是空再那邊 想想~我好像很多東西都是買來放著的~"很多都沒用到"~
有的是捨不得拿出來用 有的則是想等身邊在用的那一個用壞掉了 再來換新的~
但是呢~我好像也蠻保護我的東西的 所以要壞掉的機率好像很小 所以怎麼用都還是那一百零一個耶~
呵呵呵~
這樣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呢?
總之~
我想 我不能太過於貪心
對於 有些事 有些人 還有些物~
真的 不可以太過於貪心 不能失去自我~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