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
就是我的生日囉~
今年~對於生日的到來 其實心情還蠻平靜的~"哈~想要忘記自己的年紀啦"~
因為~現在的心境對於怎麼慶祝生日這件事情來說 已經完全的沒有了計畫的空間了~
不需要什麼主題風 也不一定要有生日蛋糕 也不期望會接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更別說是驚喜了~
呵~
生日當天~
只要默默的在心裡面許下三個願望那就足夠了~
不過 到今天為止 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好像只想到兩個而已說
還有一個願望 還沒想到耶~"要加把勁了"~
今年的生日當天 還沒有做任何的安排 不過我想 我應該一樣會是再工作當中度過吧~
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忙到我都快瘋了
但是 我還是會撐住 努力的熬過去
畢竟~依現在的局勢 能夠忙碌的工作 算是一種幸福吧~
換個角度想想 心裡面也就覺得舒服多了~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