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這一個星期~
過得很疲累~
尤其是身和心~都顯得非常得累
這一個星期裡~
頭痛 頭暈 天天纏著我 怎樣都放不過我
真是非常的難過
偏偏~我的抽血檢驗報告 要到下個星期才會出來
真是讓我心裡窮緊張的
唉~
要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真的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沒了健康的身體 真的是會很"鮮" 做什麼事情都會很無力 提不起勁來
工作精神不容易集中 即使很想將事情做好 也都被身體的不舒服影響到而作罷了
唉~
真的是很無奈~
我這個星期~過得很累 很疲累...
真是害怕 這樣的感覺~
我真的 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