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母親節的隔一天~
收到了我衣索比亞認養的小朋友爸爸寫來的第二封信件~
突然~
覺得心裡面有一陣陣的溫馨感產生~
或許在這個節日裡收到了信件
這讓我才體會到自己也是身為一位母親了哩~
哈哈~
第二封信~
告知了我Fetya已經開始去學校上課了
開始體驗了學校的生活
並且和同學們之間也相處的非常快樂
信件裡~還是如同第一封信件一樣
就是深深的感激我幫助了她們一家人
信封裡除了信件之外 還附上了一張極簡單也極小張的照片
小小的 薄薄的紙張上面 是Fetya和爸爸兩個人的合照
從照片看起來 可以感受到那裡天氣非常的炎熱
而Fetya非常的可愛 頭髮上面戴著一條頭巾
個子嬌小的她和長得高高的爸爸站在一塊兒
這畫面~
讓我也感覺到一股幸福的力量存在著~
我想~
Fetya她應該是幸福的!!
即使 她生長的地方 可能無法提供給她完整的物資和需求
但是 她卻擁有一對非常愛她的爸爸和媽媽們
當然~還有我這個媽媽啦~
說到這~我也要檢討了...
我也要趕緊抽空回個信件給Fetya的家人們
因為 我已經收到Fetya家人寫給我的兩封信件了
而我 卻連一封信件都還沒回
說了 還真不好意思哩!!
呵呵~
希望Fetya平安 健康 快樂的成長著!!
有機會的話 希望我可以見到她~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