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感覺 和身邊所有的人 不太和氣
總是 有衝突再發生著
雖然事後 我會覺得當時那樣是有點超過 甚至是覺得很莫名其妙
因為 感覺自己 像是中了邪ㄉ樣子
會害怕那樣的自己 也覺得那不是自己
有一種感覺 很奇怪 但卻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樣的感覺
因為 這樣的我 讓我覺得自己很討厭 很不被喜歡 很難相處
曾經 我是那麼的善良 隨和的個性
頓時之間 在我身上已經看不見了 消失了
很想回到過去 回到我認識的那個自己 回到真實的我
不過 卻發現好難好難 我甚至是離我更遠了 更遙遠了
我開始擔心~
我會遺忘了最初的那個自己了
很想~拉自己一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