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開始~
我要更加的堅定了 認真的 積極的再瘦回去了
因為距離去年減重期間所瘦下來的數字到現在這個時候~
我已經整整的復胖了將近有6公斤左右了...
我都快瘋了啦~
想想~真得是很可怕~當初瘦下來的時候那麼辛苦 現在胖回來又卻是那麼的容易呀~
當初瘦下來新買的行頭 現在顯得非常緊繃 難受 感覺~褲子隨時都會爆開的樣子...
唉~
真的是意志力沒有很足夠~
一直以來 總是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有耐心 很有恆心 很有毅力的人
曾經我的同事也說過我是一個耐心很夠 意志力很強的人
聽到那樣的讚美 心裡面倒是覺得蠻溫馨的~
可~
我發現 我曾經的那些優點 卻漸漸的在退步當中
見到了效果之後 接著就又亂了分寸了
到頭來 還是得從新再來一遍
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 體力 並且也和自己開了一個玩笑
真的是很糟糕~
現在之前在身體上的舊毛病又回來找麻煩了 像是水腫的毛病 還有全身都不對勁
怎樣都很不輕鬆
六月開始~
真的要當一個乖寶寶了~
和朋友相約好六月開始要一起努力的瘦身的~(不過~聽說她昨天不小心忘記了這個約定 還吃了宵夜)~
呵呵呵~
真不知道六月~
我們的體重會是增還是減的呢?
總之...
我會認真的~
希望~妳也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