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的是給他忙翻了~
可是 心裡面卻覺得踏實了起來
尤其~是在一個人要去做多份工作的那個情況之下
真的是只能說~戰戰兢兢哩~
不過~倒也是很能佩服自己這刻苦耐勞的個性~
今天~被同事讚美自己是個很細心的人~"哈哈哈"~
感覺~踏出社會工作 一直到現在
最常被人讚美的 應該就是"細心"這兩個字了吧~
會細心~
是因為我其實也是一個很容易忘東忘西的人 所以只要我一知道這件事情的整個流程之後
我就會將所有的過程紀錄的非常清楚 還有仔細
等於是我所知道的 我就都會全部的輸入起來
這樣的話 算是再保障自己 也是保護自己的一個方式
像是如果某一天 突然的被詢問了某一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之類的
那麼 我單子上面至少記錄的很完整 很仔細 不怕自己會說不出口來
對吧~
總之~這是我工作之後 累積了一些經驗而來的~
漸漸的也成了習慣了~
接下來的幾天~應該都會有忙不完的事情
希望資訊月 能夠有好的成績 產品也能夠大賣~
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