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1/29這一天起~
開始了忙碌的生活
因為公司參加了這一次的世貿資訊展~
所以~大家都顯得非常的忙碌...
而我~卻也處於在分身乏術的狀態之下了~
不過呢~
11/30星期日我有去世貿的攤位支援 第一次體驗這樣的場面
一開始的確有點害羞和膽怯 不過 畢竟是出社會久了啦~"很快的我就進入狀況了"~
一點也不緊張 可以很自然的跟四處遊走的人們介紹我們公司的產品
唯一美中不足的一點是這一次我被分配到的產品 我不是很熟析
雖然再事前我有先做一些功課來暖身 不過呢~關於防毒這軟體的操作以及技術我還真是陌生
多半都會被前來詢問問題的客人們問倒~"有點挫敗的感覺哩"~-.-"
所以到後來~我都是盡量的先跟客人們介紹我們產品的特點在哪裡
再觀察看看她們是不是有想要繼續了解下去的意願
如果沒有~我就還是禮貌性的謝謝客人 請客人再參考看看 如果有興趣再回來 我會再位客人做介紹
如果有~我就會將客人帶到有我們專業的技術人員那邊 請專員為客人們繼續解說和介紹
幸運的是 還是有挺多客人蠻捧場的 聽到最後還肯買我們家的產品~"感動耶"~
呵呵呵~
而~結束了一天參展的活動 真的感到很疲憊~
尤其是我們攤位的位置靠近於一扇門的旁邊 進出的人們門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的 一陣一陣的風不停的吹著我們
害我有點流鼻水 且~腳也超酸的~
真是超累的一天~
卻也是個難忘的體驗 一種學習
資訊展到這個星期日~12/7號~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來參觀看看~
好像蠻多的產品都降價賣 而且價位超低的 看了我都好心動哦~
可惜~我沒有辦法放著我們家的攤位 自己跑去閒晃啦~
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還真想去湊個熱鬧的 看看可不可以買到什麼好康又便宜的東西~
糟糕~我又點想買個東西 犒賞自己的辛勞了~"哈哈哈~"
好想買數位相機 又想買筆記型電腦
怎麼辦 愈說愈想要哩..."再想一想好了~千萬別衝動"~
另外 這兩天 發生了一件好事
12月~是我的幸運月嗎?
才兩天而已 我已經接到了不少訂單了~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獎金可以領了 不過 我還是很努力的在接訂單哦~"沒有偷懶哦"~
12月~很忙碌 卻也是一個很幸運的月份
希望忙碌過後 會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收穫
除了收穫之外 還有就是希望可以放自己一個假了~"是一個假 不是一個長假哦"~
我好像也沒那麼好命~可以放長假~
所以囉~如果 可以有一天 讓我好好休息一下 那就足夠了~
12月~再努力一點吧~
畢竟是97年的最後一個月了~
要把握~
希望妳~也是哦!!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