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就是12/29日了~
這一週~因為元旦的關係~所以只有3個工作天而已~
照理來說 應該會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因為連續可以放4天的假期耶~
不過呢~
我的心裡倒是不太輕鬆 手邊還卡了一堆文件沒有處理好 況且都是有時效性的
所以 我心裡面很煩惱事情會做不完
即使放了假 心裡面卻是會覺得卡卡的 輕鬆不起來 吃喝玩樂都會不起勁~
唉~
真是糟糕~
像這一兩天假日 我的心裡面卻也一直掛念著工作的事情 覺得壓力好沉重...
希望~我可以利用剩下的3天 將我手邊的工作全部的解決掉~
然後~連續的4天假期 我都可以輕輕鬆鬆的 無憂無慮的~
否則~我應該會老的更快了吧~
加油~加油~
好好的把握住3天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