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凌晨12點開始~ 
手機裡就陸續收到了一些朋友們的生日祝賀訊息
因為連續的收到了幾封~ 
訊息簡訊鈴聲接連而來 這也讓我少了些睡意 但心裡卻是充滿溫暖的~ 
也許~生日當天剛好是聖誕節吧~"所以比較容易讓人們記得住 就算想要忘也忘不了啦"~^^ 
所以收到的簡訊有一些可能是聖誕節的祝福 有一些則是生日的祝福... 
昨天下了班 先和我的好友去中和的貴族世家小聚一下~
吃了雞排還有一堆自助式的食物 吃的太快了 害我沒吃什麼肚子就很撐了哩~
不過倒也是吃的很開心~
也很感謝我的好朋友所贈送的禮物 對我來說這都是很實用的哦~
一個是瑰珀翠綜合花香護手霜禮盒&古典玫瑰園的超級火焰茶
之所以會實用的關係是因為天氣太冷了 我的手太乾燥容易裂開  每一次出去的話 都是盧小樺借她的護手霜給我用~
所以今天她就拿了一組瑰珀翠的護手霜送我和我姐姐 一盒裡面有三小瓶 三瓶都是不同的香氣哦~
另外的一份禮物~是因為我很容易便秘啦~
所以不是很固定的會去上嗯嗯之類的~所以盧小樺聽我之前提過我只要有喝古典玫瑰園的奔月or火焰之後~
幾乎都會跑洗手間的啦~
沒想到~她也送了我一盒古典玫瑰園的火焰耶~"這不便宜"~
真感謝~她的貼心~還有她的實在~送的禮物都很實用~
也謝謝妳~總是不會忘記了這一天~
讓我覺得不孤單~
還有~感謝~今天中午同事們給我的驚喜~讓我吃到了我最愛的提拉米蘇蛋糕以及香檳~
而且提拉米蘇的蛋糕還有兩份耶~看來今天的我體重應該會增加不少哦!!
還有~感謝~所有傳來祝福簡訊的朋友們~讓我的心裡倍感溫暖~
還有~一杯黑咖啡~
還有~溫馨的午餐~
還有~一朵玫瑰花~
還有~一副耳機~
以及可愛的卡片~
總之~謝謝大家的祝福 還有付出 我很珍惜~
趁著12/26日凌晨之際~
也趕緊補上我深深的祝福~"Merry christmas"!!
我要趕緊去洗澡囉~
洗好之後~"要來許今年的生日願望囉"!!
希望~美夢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