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 身體顯得很不舒服
腰和肩膀都覺得很酸 很痛 很疲累
已經 有好久的時間 都沒有好好的休息了
平常上班工作沉重 壓力接踵而來 讓自己放鬆不下來
假日的時候 又心繫著工作的事情
完全很難的可以放鬆心情 好好的透透氣
其實現在面對工作 挫折感很大很重 很有瓶頸
但~現在景氣很差勁 失業率很高
我其實不是一個容易認輸的人
我自己也想努力 想學習 想突破 想挑戰眼前的這份工作
我深深的相信 只要有心學習 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
有那個"心"~
其實 真的非常重要的
我不想當一個還沒有去努力的人 就先選擇放棄的那一個人
雖然 這份工作讓我真的很疲憊
但是 我會撐過去的 我會去突破的
我想要度過這個瓶頸 我想要打一場勝利的戰爭
我可以的 是嗎?
我~要努力的學習 我要去面對 而不是選擇逃避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