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
真的要反省了
真的要覺悟了
最近 好不容易乖了一點點
但維持不到幾天
又開始墮落了
真是有點灰心
也生自己的氣
這一次的定力 真的跟之前差距許多
前一次的紀錄~良好 我很積極 我很努力 我很堅持
可這一次的紀錄~不良 我不積極 我不努力 我不堅持
偏偏~在5月份重要的節日前 我既然愈來愈退步了
實在是很受不了我不夠持之以恆~
曾經~我看過一些星座書籍
書本上寫說土象星座的人 做起事情來都很有毅力 且答應要做到的事情也一定會說到做到
曾經~我很慶幸自己是那樣的一個人
因為曾經 我也很堅持 很有毅力 我也做到了~
但是~
現在卻有點往後退了~
心裡面~倒是有點不太容許自己再退回原點
加油吧~
千萬不要再重新來一次了
既然曾經做到了 就應該要維持現在的樣子
不要再辛苦一次了~
好不好呢?
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不想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