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
我ㄉ心情很沉重,心裡面很不輕鬆 很難過...
因為5/12ㄉ地震 讓四川造成了許多ㄉ人口傷亡 對此 我深深ㄉ感到難過不已...
看著 電視新聞 還有報紙連日而來的消息 傷亡的數字日計增加當中
真ㄉ真ㄉ好想哭 看著那些孩童們遇到了這樣的災難 心裡面非常ㄉ心疼 哀慟 不捨
想~人ㄉ生命真ㄉ是很奇妙吧~
來匆匆 去也匆匆ㄉ 這一秒好端端ㄉ 下一秒會面臨什麼樣的狀況 似乎也沒有辦法預知~
這也讓我覺得很感傷 明白了生命的價值和可貴~
其實 我也恐懼死亡這條路 尤其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臨的天災 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離開方式
但 我也了解 生死有命 富貴在天 這句話的意思
只是 我還是很害怕這樣的離別方式吧!!
很希望 不要再有這樣遺憾的事情再次發生了 很害怕 我的心臟無法負荷
也希望 四川那邊會有更多奇蹟出現 希望還可以找到更多生還者~
我也會好好的祈求神明 希望 帶來更多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