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班~

和朋友們相約在中和復興路上的"小徑生活餐坊"聚會

此次的聚會

是為了替好友提前慶祝即將來到的生日啦~

這家餐坊算是剛開幕不久  所以內部的裝潢跟設備都很新哦~

餐點~也很特別 精緻 每一道的擺設都看的出來別有一番用心哦~

現在~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小徑生活餐坊"囉~

一進門,服務生就馬上端上熱騰騰的,也是最特別的"店家自製的醇濃豆漿",有黑豆漿以及白豆漿兩種,
味道都非常的醇濃,也非常的好喝,不過小美我...比較偏愛白豆漿哦,因為白豆漿比較不甜,
黑豆漿...就比較甜,喝多了會膩...ˇ口ˇ~



然後我們大家開始點餐囉~(單點主餐價位為250元,外加99元,可升級為套餐哦,且不需服務費哦~)...升級之後,東西多到爆啦!!



"沙拉公主"~醬汁可以選擇千島醬&蔓越莓油醋,小美我偏愛酸酸的味道,所以當然選的是蔓越莓油醋囉~"讚啦"~



五色烤吐司條分別為豆漿,仙草,地瓜,紅麴,地瓜葉等五種口味,算是蠻特別的~(不過~小美我完全吃不出這五種味道耶)~



沾醬分別為梅汁地瓜羅勒醬以及肉醬~(小美我偏愛沾羅勒醬,吐司條沾上羅勒醬...別有一般風味哦)~



南瓜湯~蠻特別的湯,喝起來香香甜甜的哦!!這是以10多種的蔬菜+雞湯下去熬成的哦~中間白色的部分為豆漿的奶泡,
奶泡上則為核桃,聽說這小小的核桃需要長時間的烘培ㄡ~(好難想像哦)~



盈的主餐~"香煎鯛魚佐普羅旺斯醬"...(以南法手法烹調出來,吃起來有點鮮甜的味道ㄡ,有幸福的滋味啦)~可惜小美我不愛吃魚啦~



小美我點的主餐~"野蜜咖哩雞肉捲"~中間透明如薄紙的裝飾可是切的超薄的洋芋片相疊而成的哦~
好細的手法哦...味道則是很鮮嫩,挺特別的哦~



雅惠的主餐~"小徑絕色海鮮飯"~(這道可是店家的招牌哦),取自於西班牙風味料理,食材相當的新鮮哦~



套餐所附的菜飯,和一般所附的白飯不一樣,吃起來口感相當清爽&不油膩~(正是小美我的最愛啦)~



飯後來一杯芒果蜜香醬醋茶~吃飽了,可以好好消化一下囉~(淡淡的酸味又帶點甜甜的味道,如果再酸一點就會是本姑娘的最愛啦)~



冰淇淋~由豆奶冰淇淋~有"芒果"與""蔓越莓"口味~我們點的都是蔓越莓口味,吃起來味道淡淡的,擺設則是很美麗~



壽星的蛋糕~(蛋糕上有隻小小蝸牛~超可愛的ㄋㄟ)~"卡哇依"~




話說~

吃完了這頓之後,真的是撐死我們了啦~

且~店家的服務生&老闆人都超好的哦,服務生每端上一到食物,都非常細心的為我們介紹食物的特色,

老闆~人也超好的啦~

有興趣的朋友~有機會也可以去"生活小徑餐坊"光顧一下囉~

以下是店家的地址:

台北縣中和市復興路280巷17號(近中和景安捷運站附近,步行約10分鐘可到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