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12/25聖誕節的關係~
我們上班的這一棟大樓裡 我們這層樓的某一間公司舉辦了"交換禮物"活動~
參與的的公司ㄧ共來自於三間公司 而且參加的每一個人都要準備一份禮物
還要替準備好的禮物穿上衣服哦!!
結果~
下午一點的時候 準備要過去舉辦的那一間公司會議室裡面集合 先到先抽一個號碼牌
接著~等大家都到齊了 也抽好了號碼牌之後 就開始依照手上的號碼牌前後順序來抽抽樂~
被抽破的抽抽樂 裡面都會有一組號碼 那一組號碼 就是自己所抽重的禮物哦~
大家都好期待哦~卻又緊張著~
因為聽說這裡面的禮物 有價值五千多元的ipod耶~"呵呵~那是我們公司的同事熱情提供的啦"~
所以~我們自己公司裡面的人 心裡面都很想要 也希望可以是自己能夠抽中~
可惜的是~這個大獎 在我抽好我的禮物的時候 就被我後面的某一位幸運兒給抽中了~"真是幸運"~
呵呵~
雖然~我也挺想要得到那個ipod的啦~
不過~沒有那個運氣可以抽到 我倒也是看的蠻開的~
畢竟 在某一些事情上面 我不想當一個得失心太重的人
因為 我相信那是會讓自己變得不快樂 也不開心的一個原因
所以 我覺得好玩就好了 畢竟不論是抽到什麼樣的禮物 我想~那都是代表著一個人的心意的~
會參加這個活動 一定都是有心準備的 不管禮物的價位是多或者是少?
我想~這一個活動 就是大家互相交換禮物 互相感受到"聖誕節的來臨"~
呵呵~^^

以下~是我抽到的聖誕節禮物~"謝謝準備這個禮物的主人哦,她還留了張小紙條,是一個很有心的人"~



手工肥皂~聽說每一種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耶~"過年的時候 我再拿來用用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